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法治

玉溪市委政法委舉辦政治輪訓班

2022年06月17日15:16 |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小字號

如何提高政法隊伍政治建設,推動玉溪市政法工作高質量發展?6月15日,雲南省玉溪市委政法委舉辦2022年政治輪訓培訓班。

此次培訓為期三天,期間學員系統深入學習相關法律法規。玉溪市委書記王力在培訓期間與學員進行集體談心談話、並講授專題黨課,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書記周踴將作專題輔導,還將安排一場先進事跡報告會。

動員會強調,政治輪訓是黨中央對加強政法隊伍建設作出的重要制度性安排,是落實《中國共產黨政法工作條例》的一項重要舉措,要求學員珍惜學習機會,遵守學習紀律,爭取學有所獲。

玉溪市各縣(市、區)黨委政法委書記、常務副書記,法院院長,檢察院檢察長,公安局局長、政委,司法局局長,信訪局局長和市級政法各單位、市信訪局部分班子成員,市委政法委實職正科以上干部近百人參加了培訓。(劉志華、劉黎)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