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州市

安寧市開展安全培訓 筑牢安全生產防線

2022年06月15日08:16 | 來源:昆明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安寧市開展安全培訓  筑牢安全生產防線

“發放宣傳材料常被束之高閣,得不到想要的效果”“傳統的講授培訓企業員工聽不進去”……近期,針對企業反映的安全生產管理難題,安寧市應急管理局派出安全監管人員深入企業開展安全生產專題培訓,進一步提高企業主要負責人、安全管理人員及一線職工的安全意識及安全素質。

“在生產中,如果是因為你的原因造成安全事故,你能承受麼?如果接到危險作業指令要怎麼做?”在昆明金方金屬制品有限公司、雲南雲之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舉行的培訓會上,安寧市應急管理局相關負責人按照課堂講授、問答交流、現場示范教學三步走的方式開展培訓。培訓通過積極踐行“一線工作法”,由指導變示范,讓過去企業職工“不愛聽、聽不進去”的安全生產培訓變得生動鮮活,更好地擰緊安全生產的“螺絲釘”。(陳思伊)

(責編:徐前、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