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州市

安寧市現代農業產業園區三大中心開建

2022年06月13日08:59 | 來源:雲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安寧市現代農業產業園區三大中心開建

日前,由北京順鑫控股集團有限公司規劃設計、建設管理、運營管理的安寧市現代農業產業園區,啟動建設招商展示中心、農業服務中心、農業大數據中心,加快推進項目建設。

3個中心建筑面積總計1.6萬平方米。其中,招商展示中心是園區對外展示的窗口,主要承擔招商推廣、展覽展示、科普體驗等功能﹔農業服務中心將全方位提供與涉農要素相關的所有內容,包括鄉村振興培訓、小微企業雙創孵化、金融服務、工商服務、農資服務等﹔農業大數據中心是園區的智慧大腦,運用信息化技術收集農業大數據,打造農產品線上交易平台,助力數字鄉村和數字園區。3個中心預計於今年底完成主體建設,明年下半年投入使用。

安寧市現代農業產業園區是昆明市重點招商引資項目,於今年4月啟動建設。據了解,北京順鑫控股集團是集生物釀造、營養肉食、安全農品、生態建設、科技種植等產業於一體的大型國有企業集團,在農業資源整合和農產品供應鏈等方面具有強大的行業優勢,他們將助力安寧市現代農業產業園區成為雲南省的農業服務創新中心和高原特色農產品營銷中心。(姚程程 段建鑫)

(責編:徐前、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