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州市

雲南省第十二屆少數民族傳統體育運動會開賽儀式在麗江舉行

2022年06月13日08:55 | 來源:雲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運動會開賽儀式在麗江舉行

6月12日,雲南省第十二屆少數民族傳統體育運動會開賽儀式在麗江市體育發展中心體育館舉行。

本屆少數民族傳統體育運動會將分三個階段開展,6月12日至17日為第一階段賽程,14個代表團將角逐吹槍、射弩、陀螺、摔跤及秋千5個大項(含57個小項)比賽。開賽首日進行了吹槍15米男子立姿項目,秋千雙人觸鈴項目(55公斤級及55公斤級以上),陀螺男子、女子團體項目以及射弩傳統弩男子、女子立姿項目共4個大項7個小項的比賽。

本屆運動會以“鑄牢中華民族共同體意識,加強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為主旨,遵循“平等、團結、拼搏、奮進”的民族運動會宗旨,展示“發展民族體育、增強民族體質、促進民族團結、振奮民族精神”的理念。作為主辦方,麗江市將堅持簡約、節儉、安全、團結的原則抓好各項賽事服務保障工作,以協同高效、熱情好客的良好形象為賽事順利舉行保駕護航,鼓勵各民族運動員揮洒激情、團結拼搏,奪取運動成績和精神文明雙豐收。(李文詩 黃興能)

(責編:徐前、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