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

雲南西盟黨政代表團赴深圳開展精准招商

2022年06月12日09:12 |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小字號

主動“走出去”,積極“引進來”。日前,雲南省普洱市西盟縣黨政代表團到廣東省深圳市開展精准招商工作,與企業學先進、謀合作、話發展,進一步加大招商引資力度,著力引進一批粵企投資項目落戶西盟。

代表團一行先后到深圳市某農產品公司、深圳中商智庫規劃設計院等進行實地考察,詳細了解各企業的產品特色、公司規模、技術優勢和市場佔比等情況,並與企業相關負責人深入洽談,全面了解企業投資意向、市場布局、發展規劃等細節。

座談會上,各企業從現狀、發展優勢及未來之路進行了介紹。代表團一行就西盟自然資源優勢、民族文化、全域旅游、農產品等向企業進行推介和深入交流。

西盟縣相關負責人表示,熱忱歡迎各企業到西盟走一走、看一看,充分發揮自身優勢,廣泛尋找開發投資切入點,深入探討,將企業優勢和西盟資源優勢轉化為共同發展動力,努力尋求合作空間。“西盟縣委縣政府將不斷優化營商環境,完善服務保障措施,提升服務水平,全力為項目落地做好要素保障和服務支持,希望以此次洽談為契機,推動相關項目達成合作意向,實現優勢互補,互利共贏。”

各企業負責人紛紛表示,生態西盟,大有可為,未來可期,雙方合作前景廣闊,接下來,將加強與西盟的溝通對接,近期組織到西盟實地考察洽談,在更廣領域更深層次開展互信合作,為招商引資工作牽線搭橋,穿針引線,全力助推西盟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葉布拉、岩政 西盟縣融媒體中心供稿)

(責編:徐前、祝鴻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