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公益

愛爾眼科雲南省區

“志存高遠·視不可擋”公益計劃啟動

2022年06月11日09:59 |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小字號

今年是愛爾眼科醫院集團成立20周年,從即日起至2022年9月30日,愛爾眼科醫院集團雲南省區將開展“志存高遠·視不可擋”公益計劃。該項計劃將幫助2022屆廣大雲南高考學子擺脫近視戴鏡煩惱。而針對困難家庭的高考生,此次公益計劃還將給予特別關愛。

“矯正近視的方法有多種,如果是想通過近視手術矯正,則要接受嚴格的術前檢查。”全球ICL杰出青年醫師、昆明愛爾眼科醫院副院長孫鵬介紹,近視手術有明確的適應症和禁忌症,是否可以進行手術、適合哪種類型的手術方式都需要到醫院進行全面細致的術前檢查后,醫生才能根據檢查結果、用眼需求和用眼習慣給出相應的分析與診斷。而近視手術方案需要根據每個人的眼睛狀況及個體化差異來選定,選擇合適自己的才是關鍵。

同時,孫鵬還提醒,如果高考生想要報考視力受限專業,則更需要合理安排術前檢查和手術時間,以免錯過錄取機會。(徐姍)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