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州市

2022年昆明—成渝招商引資推介會舉行

2022年06月10日08:32 | 來源:昆明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2022年昆明—成渝招商引資推介會舉行

6月9日上午,2022年昆明—成渝招商引資推介會在四川省成都市舉行,近70家企業代表齊聚一堂,共商合作、共話發展。推介會簽約儀式上,共有35個項目簽約,協議總投資達1118.83億元。

省委常委、市委書記劉洪建出席並講話,市委副書記、市長劉佳晨作專題推介。

會前,劉洪建、劉佳晨會見了星巴克企業管理(中國)有限公司、中國五冶集團、四川省開元集團等企業代表。

會上,劉洪建代表昆明市委、市政府對出席推介會的企業家們表示歡迎。劉洪建說,昆明是一座四季如春、風光秀麗的世界春城,歷史悠久、人文薈萃的千年古城,區位獨特、活力無限的開放新城,前景廣闊、潛力巨大的希望之城。雲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視和支持昆明的發展,要求昆明當好全省經濟社會發展排頭兵,並提出實施“強省會”行動。站在新的發展起點上,昆明正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考察雲南重要講話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安排,抓實產業發展“硬支撐”,下好招商引資“先手棋”,打出項目建設“組合拳”,奮力推動高質量發展。

劉洪建表示,投資昆明正當其時。選擇昆明,意味著選擇了希望、選擇了機會、選擇了成功。到了昆明,大家就是昆明發展的“合伙人”,我們將堅持“政府圍著企業轉、企業有事馬上辦”,為廣大企業和企業家提供精准的政策支持、高效的政務環境、有力的服務保障,讓大家在昆明舒心生活、安心發展。

劉洪建向廣大企業家發出誠摯邀請。劉洪建表示,誠摯歡迎大家到昆明參觀考察,熱切期待大家在昆明投資興業,衷心希望大家幫昆明宣傳推介,與昆明攜手共創更加美好燦爛的未來。

新希望集團、中農現代投資股份有限公司、九龍倉置業公司等企業負責人在推介會上發言。大家表示,昆明發展優勢明顯、發展潛力巨大、發展前景廣闊,將以此次推介會為契機,進一步加強與昆明市的溝通交流,聚焦昆明重點產業發展,開展多領域務實合作,加快推動合作項目早落地、早開工、早達效,為推動昆明高質量發展貢獻力量。

孫杰、王迅、段宏波等參加上述活動。(賈獻培)

(責編:徐前、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