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文旅

講好民族團結故事

保山舉辦主題演講比賽匯報演出

2022年06月03日10:05 |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小字號

匯報演出現場。保山市委統戰部市民宗局供圖
匯報演出現場。保山市委統戰部市民宗局供圖

為集中展示保山市“青春致敬二十大 籽籽同心話團結”主題演講成果,進一步講好民族團結故事,6月1日,保山市舉辦“鑄牢中華民族共同體意識”主題演講比賽匯報演出。

“各族人民團結一心,牢記囑托振興邊疆,幸福的地方必將更加幸福。”音詩畫節目《幸福的道路越走越寬闊》拉開了演出的序幕,來自部分行業系統的青年代表和獲獎選手們通過演講、歌舞、女生獨唱等表演形式為現場的觀眾獻上了精彩紛呈的視聽盛宴,展示了當代保山青年的風採。同時,也激勵和引導了保山市廣大團員、青年積極投身民族團結進步創建工作。

本次比賽是由保山市委統戰部市民宗局、共青團保山市委聯合舉辦,經過五縣(市)區及市直單位初賽激烈角逐,最終有14名選手從二百多名初賽選手中脫穎而出,入圍決賽。其中,來自保山中等專業學校楊曉演講的《籽籽相擁同心鑄夢》獲得了本次比賽的一等獎。(楊茜)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