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州市

雲南省社會科學普及宣傳周活動在玉溪啟動

2022年05月18日08:41 | 來源:雲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全省社會科學普及宣傳周活動在玉溪啟動

5月16日,雲南省2022年社會科學普及宣傳周啟動儀式在玉溪市撫仙湖畔舉行。

本屆科普周以“全面推進生態文明建設,努力建設人與自然和諧共生的現代化”為主題開展活動,採取省、州(市)、縣(市、區)三級聯動、同步啟動的方式進行,集中活動時間為5月15日至21日。

本屆科普周主場示范活動設在玉溪市,玉溪市將通過媒體通氣會、集中宣傳報道、“生態文明建設排頭兵”理論研討會、生態文明成果展示、主題美術書法攝影展、百名專家講生態、社科普及基地講解員大賽、社會科學知識網上有獎競答、咨詢服務、文藝演出、主題實踐活動等形式,積極推進社科普及進校園、進機關、進企業、進社區、進農村“五進”活動,深入宣傳生態保護相關知識。(李蘇榕)

(責編:徐前、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