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時政

楚雄州承接省級職教園區項目推介會在昆舉行

2022年05月14日15:11 |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小字號

5月13日,楚雄州承接省級職教園區項目推介會在昆明舉行。此次推介會是依托楚雄州的戰略區位、創新創業、生態文明、產業融合等方面優勢,深化產教和產城融合、校地和校企合作,把科研、實訓和就業基地建在全產業鏈上,以招園引才力度全力承接省級職教園區,攜手共建特色職教園區發展示范樣板。

推介會現場。

楚雄州委副書記、州長張文旺介紹,楚雄擁有“世界恐龍之鄉、東方人類故鄉、世界野生菌王國、中國綠孔雀之鄉”四張世界級名片,是滇中崛起的實力之城,職業教育內涵發展的理想之地﹔是創新創業的活力之城,莘莘學子成長成才的圓夢之地﹔是綠色生態的魅力之城,教職員工宜居宜業的首選之地﹔是開放包容的潛力之城,各類學校集聚壯大的成就之地,廣大師生宜學、宜居、宜業之地。

據了解,2021年楚雄州完成地區生產總值、固定資產投資增長、社會消費品零售總額增長、城鎮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長等多項數據居雲南省前列,持續保持強勁發展勢頭。下一步,楚雄州將圍繞“一園兩片區”布局,用最大的誠意、最優的方案、最快的行動、最實的工作、最好的服務,全面強化組織保障,及時高效保障用地,給予最優政策支持,完善功能配套和充分保障教職工需求,做好承接省級職教園區建設的各項工作。

30余所院校參加推介會。楚雄市、祿豐市圍繞承接省級職教園區項目分別作專項推介。與會院校、專家圍繞楚雄州承接省級職教園區項目建設工作進行互動交流。(楚文娟)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