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

紅河州河口縣舉行援河醫療隊歡送儀式

2022年05月13日11:07 |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小字號

5月12日,正值國際護士節,雲南省派出的援助河口醫療隊圓滿完成任務,踏上歸程。紅河州河口縣舉行援河醫療隊歡送儀式送別英雄凱旋,為他們送上來自國門河口最特別的節日祝福。

疫情發生以來,共有1864名來自省、州和州內12縣市的醫護人員相繼來到河口。他們夜以繼日戰斗在河口疫情防控一線,在核酸檢測、流調、轉運、集中隔離醫學觀察和消殺等方面,付出了難以想象的艱辛。

歡送現場,縣委副書記、縣長鄧瑞一行來到醫療隊員中間,送上鮮花、錦旗,向他們致以節日問候,同他們依依惜別。

得知援河醫療隊返程,沿線群眾不顧烈日炙烤,自發出門夾道歡送,鮮艷的五星紅旗迎風搖曳,滿城的感動和依依不舍化作深深的祝福。(河口縣融媒體中心供稿)

(責編:徐前、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