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要聞

雲南省舉辦2022屆高校畢業生就業促進周活動

2022年05月12日08:42 | 來源:雲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我省舉辦2022屆高校畢業生就業促進周活動

5月9日,教育部2022屆高校畢業生就業促進周雲南分會場活動啟動。

活動以“千方百計拓崗位 攻堅克難促就業”為主題,通過廣泛開展校園招聘、供需對接等活動,挖掘優質崗位,促進高校畢業生實現更加充分更高質量就業。就業促進周期間,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廳將聯合省級相關部門舉辦線上專場招聘會不少於4場,挖掘崗位資源3萬余個、職位數15萬余個。

據悉,從5月開始到8月中旬,教育部將開展高校畢業生就業“百日沖刺”系列活動。雲南省計劃組織省級招聘活動不少於70場。全省高校將依托國家24365大學生就業服務平台和省級就業平台,持續舉辦校級網絡招聘活動。

同時,雲南省將舉辦雲南省中小企業網上百日招聘高校畢業生活動,並組織全省55所高校落實全國首批供需對接就業育人項目243項,積極參與全國第二批供需對接就業育人項目申報工作,推動高校與企事業單位簽訂合作協議、共建就業實習基地等。(陳怡希)

(責編:徐前、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