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南亞東南亞視窗

印度一波音飛機因故障返航 2天前另一起波音事故致20人重傷

2022年05月07日08:31 | 來源:海外網
小字號

原標題:印度一波音飛機因故障返航 2天前另一起波音事故致20人重傷

據《新印度快報》6日報道,當地時間3日,印度香料航空公司的一架波音737Max飛機在起飛后不久出現技術故障,隨后返回機場。而就在兩天前的5月1日,這架航空公司的另一架波音飛機還曾發生嚴重顛簸,導致20人嚴重受傷。

香料航空公司的一名發言人表示,3日的航班因技術問題在起飛幾分鐘后返航,隨后安全降落在金奈機場,但該公司沒有詳細說明發生了什麼故障。印度民航總局局長稱正對此事展開調查。

印媒注意到,這已是3天內香料航空公司飛機發生的第二起事件。1日,從孟買飛往杜爾加普爾的一架波音737-800客機在下降過程中發生嚴重顛簸,導致至少17名乘客和3名機組人員嚴重受傷。幸運的是,飛機最終安全著陸。(海外網 張霓)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