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

昆明融創文旅城二期發布全新案名

2022年04月26日20:19 |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小字號

活動現場。
活動現場。

4月26日,昆明融創文旅城二期發布全新案名——“書香雲海”。該項目由珠海華發實業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華發股份)、融創中國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簡稱融創中國)、雲南雲安投資集團有限公司(以下簡稱雲安集團)共同開發。

活動現場,華發股份副首席品牌官張軍介紹,華發股份目前業務已拓展至包括昆明在內的近50座城市,“書香雲海”是華發股份入滇的首個項目。

融創中國雲貴區域昆明北區營銷總監劉菲介紹,“書香雲海”項目集生態、學校、繁華、健康、休閑娛樂等生活場景為一體。

艾爾西文化發展有限公司教育專家喻雲濤也在現場對昆明融創文旅城二期的教育概念進行了解讀。喻雲濤表示,昆明融創文旅城二期項目內的昆明熱雪奇跡(融創雪世界)、融創海世界,以及片區內即將建成的約2000畝濕地公園都將拓寬孩子們的興趣教育領域。

未來,“書香雲海”將打造成為一站式全學齡教育場地,助力提升片區教育品質,夯實教育資源,同時將提升業主的居住舒適度和幸福感。(楊艷茹)

(責編:徐前、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