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南亞東南亞視窗

印尼中華總商會新一屆理監事就職 中國大使到場祝賀

2022年04月28日08:53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印尼中華總商會新一屆理監事就職 中國大使到場祝賀

印尼中華總商會第六屆理監事就職典禮27日晚在雅加達舉行。印尼旅游與創意經濟部長桑迪亞加、中國駐印尼大使陸慷到場祝賀並致辭。

桑迪亞加祝願在新任總主席張錦雄領導下,印尼中華總商會會務定更上一層樓,為印尼經濟社會發展做出更大貢獻。

陸慷高度肯定印尼中華總商會為中印尼商界合作和經貿往來發揮的積極作用,寄語該會堅守初心,持續秉承“團結華商企業,推動印尼經濟建設”立會宗旨,積極應對國際形勢變化與疫情挑戰,發揮自身獨特優勢,為印尼經濟社會發展和中印尼兩國友好作出更大貢獻。

該會新任總主席張錦雄表示,將帶領印尼中華總商會繼續秉承“團結華商企業,推動印尼經濟建設”創會宗旨,繼續堅持“民主、平等、多元、包容”精神,推動商會開放性、包容性建設。

張錦雄歡迎更多年輕一代企業家、管理者加入印尼中華總商會,讓更多元、更活躍的年輕人在商會平台發揮“創新、創意、創見”,讓商會能夠為年輕人理想、闖勁提供一些助力。

張錦雄表示,該會將建立數據化、信息化平台,更快、更高效地將會員商業需求信息與印尼、東盟,與海外各國各地區中華總商會、商業聯會等機構匹配,更好服務會員企業、服務大眾。

印尼中華總商會成立於2001年,總部設於雅加達、目前在印尼全國5個省設有分會。該會在印尼華人社會中享有很高聲譽和廣泛影響力,在加強華人企業與印尼中央和各級地方政府溝通方面發揮了獨特作用。多年來,該會在印尼與中國政治、經濟、文化、教育等領域交流合作中發揮了橋梁和紐帶作用,深受兩國政府和相關機構、部門肯定。(林永傳)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