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南亞東南亞視窗

印尼官員獲頒中國政府友誼獎

2022年04月27日08:43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印尼官員獲頒中國政府友誼獎

中國駐印尼大使陸慷26日代表中國政府向印尼國家研究創新署署長、印尼科學院前院長漢多科博士頒授2021年度中國政府友誼獎獎章和証書。

印尼國家研究創新署高級官員、中國駐印尼使館高級外交官等參加頒獎儀式。

陸慷向漢多科博士表示熱烈祝賀,感謝漢多科博士為促進中國發展進步、推動中印尼友好交往與互利合作所作的重要貢獻,同時向全體為中國現代化事業作出貢獻的印尼專家及其親屬、以及關心支持中國發展的印尼友人表示誠摯問候。

陸慷指出,中印尼科技合作已成為中印尼關系發展的重要推動力量。未來中國願與印尼攜手,共同深化科技領域交流合作,讓更多合作成果造福兩國和兩國人民,為促進全球科技事業發展和人類社會進步作出更大貢獻。

漢多科在答謝辭中感謝中國政府將中國政府友誼獎授予其本人。漢多科表示,這不僅是對他本人的肯定也是對印尼人民友好的見証。印尼與中國科技合作關系良好,希望未來能夠在深化現有合作的基礎上進一步拓展合作領域,以科技創新合作增進兩國人民友誼。

頒授儀式前,陸慷會見了漢多科,就兩國科技交流與合作交換意見。陸慷表示,中國願同印尼加強科技創新合作,推動中印尼關系取得更大發展。

中國政府友誼獎是為表彰對中國現代化建設和中外交流事業作出突出貢獻的外國專家設立的最高榮譽獎項。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