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時政

開展廉政談話 筑牢廉潔防線

2022年04月25日14:34 |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小字號

4月24日,雲南省普洱市副市長、市公安局黨委書記、局長朱曦明對全市公安機關近期提拔調整的領導干部進行任前集體談話暨廉政談話,對提拔調整的領導干部提出殷切希望和崗位履新要求。

永葆對黨絕對忠誠的政治本色

朱曦明強調,要不斷提高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要堅定理想信念,把黨的價值理念、優良傳統深入思想和心靈,轉化為廉潔自律的內在動力。要自覺接受黨內政治生活歷練,自覺接受組織教育和監督管理。

切實履行好崗位職責任務

要切實履職盡責,堅持實踐標准,真正做到對職責范圍內的事全力以赴、盡心盡職,切實當好單位(部門)的“定盤星”和“主心骨”。要推進作風革命,牢固樹牢“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識,立足崗位創先爭優,以飽滿的激情、有力的舉措、務實的作風,推動全市公安工作提質增效。

抓實全面從嚴管理隊伍

要勇於擔當負責,堅持嚴在平時、管在日常,及時抓好經常性的思想教育工作,對存在的苗頭性、隱患性問題及時進行整治。要強化作風養成,堅持把作風建設貫穿到日常工作中,認真落實各項規范要求,以更高標准、更嚴要求和更實措施立規范、建制度。

帶頭嚴守紀律規矩

朱曦明要求,要嚴守紀律和規矩,始終堅持把紀律和規矩挺在前面,嚴格遵守執行廉潔自律各項規章制度。要堅持慎獨自律,不貪不腐,不謀私利,不搞特權,自覺淨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守住親情關,嚴格家風家教,使家庭成為自己拒腐防變、永葆本色的最堅實、最可靠的后方陣地。(劉偉宏)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