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南亞東南亞視窗

WTTC馬尼拉峰會閉幕 利雅得為下屆主辦地

2022年04月24日08:47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WTTC馬尼拉峰會閉幕 利雅得為下屆主辦地

世界旅游及旅行理事會(WTTC)2022全球峰會22日在馬尼拉閉幕,第22屆峰會將於11月29日至12月2日在沙特阿拉伯王國首都利雅得舉行。

WTTC理事會主席兼首席執行官朱莉婭·辛普森(Julia Simpson)表示,很榮幸能將全球一千多名旅游業領導人聚集到美麗的馬尼拉,探討該行業將如何適應新冠疫情帶來的變化,並盡快復蘇過來。"為了消除新冠疫情帶來的障礙,我們有許多工作要做,要開放經濟,協調健康數據認可,推動實現無縫隙旅行。未來是光明的,下一個十年值得期待。”

峰會期間,WTTC公布的最新《全球經濟影響報告》顯示,未來十年內,旅游業有望創造近1.26億個新的就業機會,到2023年,該行業對國內生產總值的貢獻可能達到新冠疫情大流行前水平。

WTTC還與全球領先品牌和行業協會密切合作,在本屆峰會上推出了《酒店的可持續發展基礎標准》,倡議關注對酒店可持續發展至關重要的12項行動,以期減少旅游業對地球環境的影響。

WTTC還與微軟聯合發布了全新的《彈性代碼》報告,概述了如何加強全球旅游行業的網絡安全。

閉幕式上,辛普森表示,期待在沙特首都利雅得舉行的第22屆全球峰會,為旅游業復蘇的下一個篇章喝彩。

沙特旅游局首席執行官法赫德·哈米達丁(Fahd Hamidaddin)歡迎全世界同行,前往體驗沙特的活力,承諾下一屆峰會將是“新鮮、鼓舞人心和有意義的”。(關向東)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