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時政

雲南省政協舉行重點提案交辦會

2022年04月22日08:20 | 來源:雲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省政協舉行重點提案交辦會

4月21日,雲南省政協在昆明召開“省政協十二屆五次會議重點提案”交辦會,將《關於進一步促進雲南省先進電子材料產業發展的提案》等15件重點提案交由省工業和信息化廳等15個單位辦理。

省政協十二屆五次會議期間,省政協委員和各參加單位共提交提案759件,經審查立案726件。在全會審查組推薦,各民主黨派省委會、省工商聯、省政協各專委會推薦自薦基礎上,省政協對726件立案提案進行全面審查、反復研究、層層篩選,最終遴選確定了15件重點提案,其中6件將由省政府領導牽頭領辦。

會議強調,各承辦單位要把加強提案辦理工作、提高提案辦理質量作為推進作風革命、加強效能建設的重要內容,以對人民群眾高度負責的態度,認真分析研究提案反映的問題,拿出切實可行的辦理方案,加強組織領導,強化調研協商,增強辦理實效,確保提案辦理工作按時高質高效完成。

省政協副主席喻頂成出席會議並講話。(張瀟予)

(責編:徐前、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