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時政

雲南遴選第二批智能制造標杆企業

2022年04月19日08:33 | 來源:雲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雲南遴選第二批智能制造標杆企業

為充分發揮標杆企業示范引領作用,促進雲南省智能制造水平提升,近日省工業和信息化廳啟動第二批智能制造標杆企業遴選工作。

第二批智能制造標杆企業遴選的要求包括:企業在雲南省內依法注冊,具有獨立法人資格,運營和財務狀況良好﹔企業已有數字化車間或智能工廠投入穩定運行,且數字化車間或智能工廠的建設地點在雲南省內﹔企業的數字化車間或智能工廠有效推動生產技術創新和生產工藝、生產流程優化,企業研發、制造、管理、服務的智能化水平達到省內行業領先水平,生產效率、能源利用率得到大幅提升,企業運營成本、產品研制周期、產品不良品率大幅下降﹔企業在智能制造方面已形成了較為完善的解決方案,取得了可復制、可推廣的有效經驗和模式。

與此同時,對實施過國家智能制造專項、智能制造試點示范等國家有關重大專項,或省級智能制造試點示范項目、“三化”改造試點示范項目且項目已竣工的企業同等條件下優先遴選。(胡曉蓉)

(責編:徐前、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