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時政

華坪女高成為雲南省少先隊校外實踐基地

2022年04月18日08:25 | 來源:雲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華坪女高成為雲南省少先隊校外實踐基地

近日,共青團雲南省委、省少工委在麗江市華坪女子高中舉行“雲南省少先隊校外實踐教育基地”授牌儀式,並聘請“七一勛章”獲得者、全國優秀共產黨員、時代楷模張桂梅擔任雲南省少先隊校外輔導員。

基地挂牌后,將充分發揮紅色教育資源優勢,不斷豐富少先隊實踐教育活動內容,使基地成為廣大少先隊員學習黨史、鑄牢理想信念、弘揚革命精神的重要平台,打造全省少先隊校外實踐教育基地特色品牌。

本次基地授牌為全省團、隊組織廣泛動員社會資源、拓展校外組織覆蓋和工作覆蓋起到了良好示范帶動作用。團省委、省少工委將進一步整合資源,從建立運行機制規范的校外少先隊組織、選優配強充實校外少先隊輔導員隊伍、拓展校外少先隊活動陣地等方面下功夫,逐步構建新時代少先隊社會化工作體系。(鄧清文)

(責編:徐前、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