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南亞東南亞視窗

泰國發布南部8府洪災警報 洛坤府已有270戶家庭受災

2022年04月06日08:57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泰國發布南部8府洪災警報 洛坤府已有270戶家庭受災

泰國內政部防災減災廳5日發布南部地區洪災警報,提醒泰南春蓬、素叻他尼、洛坤、博他侖、宋卡、北大年、也拉和陶公等8個府防范洪災。

防災減災廳表示,本月4日至8日期間,泰南部分地區將連續出現大到特大暴雨,多地降雨量將超過150毫米,可能引發山洪暴發。

該廳呼吁相關地區民眾密切關注天氣預報,避免在大樹、廣告牌、不牢固的建筑物下停留。

同日,洛坤府發布消息稱,暴雨已導致該府部分地區洪水泛濫,一些道路被淹無法通行。目前該府境內降雨仍在持續,已有7個村庄的270戶家庭受災。

洛坤府府尹當天下令官員緊急幫助災民,並解決道路交通問題,同時提醒家長暫時不要讓孩子下水游泳。軍方也出動人員趕赴當地參與救災。

此外,素叻他尼府當天通報已有4縣16村38戶家庭受災,陶公府則有2縣2村32戶家庭受災。(王國安)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