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

雲南保山8歲男童貪玩鑽排水渠被卡

2022年03月31日10:34 |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保山3月31日電 (曾智慧) 3月28日22時許,雲南保山一名8歲男童因貪玩好奇鑽進排水渠中無法脫身。接到群眾求助后,保山邊境管理支隊曼海邊境檢查站民警與駐地村民立即展開營救。

夜間排水渠內光線昏暗,男童被嚇得哇哇大哭,為安撫孩子情緒,民警一直在旁與孩子說話、唱兒歌。因排水渠內部空間狹小成人無法進入,民警調集了鑽井機、挖掘機、叉車等,撬開了孩子被困位置附近的排水渠水泥板。

半小時后,水泥板成功撬開,曼海邊檢站輔警楊大榮立馬從挖開的洞口爬進排水渠,將孩子對向推出交給正在洞口等待的另一位民警楊明劍,隨后安慰道:“我們是警察叔叔,不用怕。”

看著孩子被成功救出,被送往醫院進行下一步檢查,大家這才鬆了一口氣。

(責編:徐前、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