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要聞

全市解封解控所有封控、管控區域

昆明全域均為低風險地區

2022年03月27日08:55 | 來源:雲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昆明全域均為低風險地區

3月26日,記者從昆明市應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領導小組指揮部獲悉,自昆明市呈貢區“3·07”疫情發生以來,昆明市各級防疫工作者日夜不輟、頑強奮戰,廣大市民積極配合、共克時艱。目前,全市所有封控、管控區域均已解封解控,防范區業已調整為常態化防控,昆明市全域均為低風險地區。

3月以來,全球疫情高位流行,國內疫情呈現點多、面廣、頻發態勢,防控形勢依然嚴峻復雜。昆明市應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領導小組指揮部提示廣大市民:務必做好個人防護,密切關注疫情形勢變化,避免前往高中風險以及有本土疫情地區﹔不聚集、不扎堆,盡量不參加大型集體活動,盡量不去人群密集、空間封閉場所﹔到公共場所要主動出示“兩碼”,配合做好體溫檢測﹔科學佩戴口罩、勤洗手、勤通風、保持1米線,做好個人防護﹔盡快完成全程、加強疫苗接種,構建全民免疫屏障﹔主動配合“一退兩抗”購藥登記,出現發熱、干咳、乏力等異常症狀及時就近到發熱門診就診。(黨曉培 余紅)

(責編:徐前、祝鴻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