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南亞東南亞視窗

印尼外交部:有義務邀請所有成員國出席G20峰會

2022年03月25日08:41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印尼外交部:有義務邀請所有成員國出席G20峰會

印尼外交部24日就俄羅斯總統普京計劃出席今年11月在巴厘島舉行的二十國集團(G20)峰會回應稱,作為輪值主席國,印尼遵循G20的規則和程序,有義務邀請所有成員國出席G20峰會。

印尼媒體24日晚間報道,印尼外交部優先項目專員兼G20峰會協調員特裡安夏·賈尼(Triansyah Djani)當天在線上新聞發布會上說,今年G20峰會的主題是全球經濟復蘇,印尼作為輪值主席國,始終遵循G20的規則和程序,有義務邀請所有成員國出席G20峰會。

特裡安夏稱,有關G20系列活動的邀請函,主辦方已通過電子郵件形式發往各成員國。

印尼是2022年G20輪值主席國,今年的G20峰會將於11月在巴厘島舉行。

此前一天,俄羅斯駐印尼大使柳德米拉在雅加達宣布,俄羅斯總統普京將出席今年的G20峰會。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