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南亞東南亞視窗

印尼國會議長敦促各國議會聯盟大會拒絕單邊主義

2022年03月22日08:28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印尼國會議長敦促各國議會聯盟大會拒絕單邊主義

印尼國會議長普安(Puan Maharani)在巴厘島主持各國議會聯盟第144屆大會時,敦促該大會拒絕單邊議程和行動,稱“因為它們可能威脅到各國之間的和諧關系”。

印尼官方安塔拉通訊社21日援引普安的發言報道稱,“目前我們生活在一個日益復雜的世界中,面臨著重大挑戰”“世界應加強合作”。

普安說,新冠疫情已進入第三個年頭,世界繼續面臨不確定性。如果各國不合作、自私自利,那麼將難以應對包括疫情在內的諸多挑戰。

普安稱,健康問題可能會發展成社會、經濟、政治或其他問題。他強調,議會在建立國家間合作方面發揮著至關重要作用。

各國議會聯盟第144屆大會及其相關會議20日晚在印尼巴厘島努沙杜瓦(巴厘島國際會議中心)開幕,印尼總統佐科出席了開幕式。來自115個國家和地區的1000多名代表出席會議。大會將於24日閉幕。(林永傳)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