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要聞

昆明主城區一年級新生預登記3月7日截止

2022年03月06日08:52 | 來源:昆明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主城區一年級新生預登記明日截止

  2022年昆明市主城區小學一年級招生預登記工作將於3月7日截止,還沒有進行預登記的家長請抓緊時間。

  年滿六周歲的適齡兒童(2016年8月31日以前出生,含8月31日)家長登錄“昆明市義務教育階段招生入學系統”(網址:www.kmyzw.cn)進行預登記。

  點擊了“保存信息”的家長,務必在3月7日24時以前對信息進行核實修改,並點擊“確認提交”。隻有確認提交后,預登記才算完成,系統將發送預登記成功的信息。

  確認提交后,系統將進入信息確認表打印頁面並提示已完成信息採集。點擊“下載”按鈕,系統會將信息採集表以圖片形式保存在電腦中,家長隻需要將圖片用A4紙打印並粘貼學生照片即可。

  預登記成功后,家長要關注后續工作安排,以免耽誤后續入學手續辦理。(張麗亞)

(責編:徐前、祝鴻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