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公益

愛心企業再次向文山麻栗坡捐贈防疫物資

2022年02月24日09:53 |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小字號

2月22日,愛心企業弓立醫療用品有限公司再次向雲南省文山州麻栗坡縣捐贈醫用防護口罩102000隻,其中N95口罩32000隻,一次性醫用口罩70000隻。

捐贈儀式活動現場。

作為地處祖國西南邊陲的縣城,麻栗坡縣時刻面臨著“內防反彈、外防輸入”的雙重壓力,強邊固防和疫情防控任務異常艱巨,抗疫物資消耗較大,各類防護物資十分緊缺。

得知麻栗坡縣疫情嚴峻的消息之后,弓立醫療在1月30日已捐贈一批醫用防護口罩的基礎上,再次追加向麻栗坡縣捐贈口罩,兩次共計捐贈口罩近15萬隻,有效緩解麻栗坡縣各鄉鎮防護物資緊缺問題,全力支持麻栗坡的抗疫阻擊戰。該公司還通過錄制視頻的方式為麻栗坡縣抗擊疫情加油打氣。

弓立醫療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長黃雪儀表示:“疫情無情,人間有愛。我們希望通過急需物資的捐贈,能夠幫助麻栗坡各族人民渡過難關,堅定戰勝新冠肺炎疫情的信心和決心。通過我們的共同努力,一定能夠戰勝疫情。”

捐贈儀式上,麻栗坡縣委常委、副縣長陳明煌表示,愛心企業弓立醫療用品有限公司在麻栗坡縣抗擊疫情的關鍵時刻捐贈了兩次防疫物資,體現了“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的社會擔當。這批防疫物資的及時到位,對麻栗坡縣抗擊疫情工作可謂是雪中送炭的支援。(黃興巧、時揚、楊代富 文�圖)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