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要聞

雲南勐臘將這些區域列為封控區

2022年01月22日09:29 |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西雙版納1月22日電 (程浩)雲南省西雙版納勐臘縣應對疫情工作領導小組指揮部1月22日發布《關於勐滿鎮實施疫情防控分區分級管理的通告》(下稱《通告》),決定自1月22日0:00起實行分區分級管理。

其中,將勐滿鎮曼賽囡村委會下曼粉村小組列為封控區,封控區實行“區域封閉、足不出戶、服務上門”,嚴格落實居家隔離措施。將勐滿集鎮片區、勐滿鎮曼賽囡村委會上曼粉村小組、勐滿鎮滿源膠廠二隊列為管控區,管控區實行“人不出區、嚴禁聚集”,實行居家健康監測。將勐滿鎮轄區內封控區、管控區以外的區域、勐臘縣城區、勐捧鎮轄區列為防范區。

《通告》同時明確,所有人員非必要不離開勐滿鎮轄區,並特別提到,1月16至20日有勐滿鎮下曼粉村小組旅居史人員,2月4日前不得離開勐滿鎮轄區。如因特殊情況確需離開的,須持48小時內2次核酸檢測陰性証明(間隔24小時,第二次需雙採雙檢),並到勐滿鎮政府或勐滿農場七分場場部開具《放行通知書》並簽訂《個人承諾書》方能通行。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