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要聞

李小三參加保山市代表團審議時提出

“干”字當頭謀發展

2022年01月21日08:31 | 來源:雲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干”字當頭謀發展

1月20日下午,雲南省人大常委會黨組副書記李小三參加保山市代表團審議政府工作報告。

會上,趙德光、楊軍、洪維智等代表緊緊圍繞報告內容發言,對2021年成績給予肯定,針對今年工作提出意見建議。

李小三表示,報告主題鮮明、結構清晰、簡潔凝練,總結成績實事求是,分析問題客觀全面,謀劃工作符合中央要求、雲南實際,反映了“十四五”開局之年的新氣象、新面貌,是一個站位高、定位准、謀劃實的好報告。

李小三指出,過去一年,雲南省經濟社會發展總體平穩有序,疫情防控有力,穩固脫貧攻堅成果有效,強邊固防得到加強,圓滿完成各級換屆任務,COP15、大象北上南歸等大大提升了雲南省形象。新的一年,要錨定10個方面工作,以問題為導向,穩字當頭、穩中求進,鼓起精氣神實干。抓產業,以后發優勢完善產業鏈,促提質增效﹔抓招商,以優質的營商環境筑巢引鳳﹔抓投資,爭取上級支持,盤活社會資源,激活民間資金﹔抓項目,吃透國家政策,結合自身發展方向,謀劃、爭取、組織實施﹔抓落實,各級領導干部要做一件事成一件事,在實踐中提升領導能力。(岳曉瓊)

(責編:徐前、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