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雲南分網>>要聞

玉溪市委政法委舉行理論學習中心組集中學習

2022年01月19日11:48 |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小字號

1月17日,雲南省玉溪市委政法委機關舉辦理論學習中心組2022年第一次集中學習,深入學習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和雲南省第十一次黨代會精神等。玉溪市委政法委常務副書記楊應勇主持會議。

會議現場。

會議要求,要主動擔當作為,全力營造平穩健康的經濟環境、國泰民安的社會環境、風清氣正的政治環境,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一是政法委機關要將學習領會好、宣傳貫徹好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重要政治任務,在新的趕考路上努力交出優異答卷。二是要聚焦“三湖”保護治理,進一步完善聯合執法機制,加強生態環保領域行政執法與刑事司法銜接,形成強大的執法合力和長效機制,為“湖泊革命”營造良好法治氛圍。三是要全面貫徹落實雲南省第十一黨代會精神,認真謀劃好今年的各項工作。四是要在保障經濟高質量發展、推進社會高效能治理、守護人民高品質生活、打造高素質政法鐵軍等四個方面擔當作為,全力以赴,為玉溪經濟社會發展保駕護航。(劉志華 文�圖)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