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雲南分網>>要聞

雲南省科協九屆二次全委會在昆召開

石玉鋼出席並講話

2022年01月16日11:33 | 來源:雲南日報
小字號

1月14日,雲南省科學技術協會九屆二次全委會在昆明召開。

省委副書記石玉鋼出席會議並講話。他指出,科技事業大有可為、大有作為。要集中精力、聚精會神辦好自己的事情,以攀登科技高峰的頑強毅力,以科技創新突破的重大成果,為雲南高質量發展、現代化建設提供強勁動力。

石玉鋼強調,全省各級科協組織要牢牢把握政治性這一靈魂,緊緊抓住服務這一主線,不斷夯實基層組織這一根基,當好黨和政府聯系科技工作者的橋梁和紐帶。全省廣大科技工作者要堅持“四個面向”,心懷“國之大者”,堅定理想信念,樹立遠大志向,厚植務實作風,當好科技自立自強排頭兵,為黨和人民爭取更大榮光。各級黨委政府要深化“放管服”改革,該放的權放到位,該管的事管到位,該服務的服務到位,當好一流創新生態的營造者。要進一步細化優化檢驗評判科技工作成效的標准,努力獲得更多為國家、業界、市場認可的科研成果,努力在基礎研究、轉化應用、科技普及方面做出更大貢獻,努力培養出更大規模更高素質的科技人才,努力營造山清水秀創新生態,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省科協主席、中國工程院院士朱有勇作工作報告。(記者 陳曉波)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