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法治

麗江公安舉行系列活動慶祝中國人民警察節

2022年01月11日14:24 |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小字號

1月10日,雲南省麗江市公安機關舉行慶祝2022年中國人民警察節系列活動,旨在充分展現黨史學習教育、隊伍教育整頓以來全市公安隊伍的新變化新氣象,進一步凝聚警心、激勵斗志,全力以赴投身疫情防控和維護安全穩定工作。

1月10日上午,麗江市公安局舉行庄嚴的警旗升旗儀式。麗江市公安局黨委班子成員、各部門負責人及機關民警職工輔警代表參加。

活動現場。麗江警方供圖

上午8時,全體民警職工輔警正裝肅穆、列隊整齊。“升旗儀式現在開始!”隨著威嚴的《中國人民警察警歌》響起,警旗迎著旭日的光輝冉冉升起。

升旗后,麗江市副市長、市公安局黨委書記、局長田銳文領誓,全體民警職工輔警面對警旗,高舉右拳,“我是中國人民警察,我宣誓……”鏗鏘有力的誓言響徹雲霄。庄嚴的誓詞,增強了全體民警職工輔警在警旗引領下忠誠履職盡責的使命感和責任感。整個升旗儀式現場氣氛庄重熱烈,有力彰顯了麗江公安對黨忠誠、服務人民、執法公正、紀律嚴明的鐵軍風採。

活動現場。麗江警方供圖

儀式結束后,麗江市廣播電視台廣播中心在現場開展了“溫暖一座城 鮮花送給您”活動。

隨后,麗江市公安局黨委舉行在外執行勤務民警視頻連線慰問活動。田銳文帶領局黨委班子成員親切慰問了在外執行勤務的全市公安機關120余名民警,並代表麗江市公安局黨委向他們表示衷心的感謝。麗江市公安局各基層黨支部書記參加視頻慰問,在外執行勤務民警報告了工作生活情況。

活動現場。麗江警方供圖

1月8至10日晚,麗江主城區地標建筑為人民警察亮燈,熱烈慶祝第2個中國人民警察節。“人民警察 節日快樂”“致敬平安麗江守護者”等一句句標語溫潤人心。

活動現場。麗江警方供圖

警察節前夕,麗江公安還組織開展了家屬警營開放日親子趣味運動會、警體運動會等豐富多彩的警察節系列活動。(麗江警方供稿)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