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法治

大理州公安局舉行活動慶祝中國人民警察節

2022年01月11日11:54 |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小字號

大理州、市公安機關舉行“110宣傳日”“警營開放日”活動。
大理州、市公安機關舉行“110宣傳日”“警營開放日”活動。

1月10日上午9時,雲南省大理州公安局舉行升警旗、唱警歌、重溫入警誓詞儀式,熱烈慶祝2022年中國人民警察節。副州長、州公安局黨委書記、局長楊坤致辭並領誓,州公安局黨委委員、民警、輔警代表共100余人參加活動。

在“110宣傳日”“警營開放日”活動中,大理州、市公安機關指揮中心、禁毒、刑偵、治安、經偵、交警、巡特警等警種部門分區域進行專業宣傳,與群眾面對面互動,充分展示公安機關在“掃黑除惡”專項斗爭、預防與打擊電信詐騙、整治黃賭毒、交通秩序整治、搶險救援、應急處突等方面取得的重要成果,全面宣傳各類防范知識、安全知識、應急知識、公安便民措施等,聽取群眾意見建議。特別是在宣傳和裝備展示區,群眾參與的積極性很高,競相向民警咨詢相關知識、裝備性能,有效提升群眾的安全意識和自我保護能力。

近期,大理州公安局黨委還召開了大理州公安局慶祝2022年中國人民警察節·榮譽儀式,為退休民警贈送退休紀念品,為從警滿30周年民警代表頒發從警30周年紀念章。

此次舉行系列活動慶祝2022年中國人民警察節對於打造大理公安工作品牌、展示大理公安良好形象、有力提振警心士氣、構建和諧警民關系和提升公眾安全意識,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大理公安將以此次活動為契機,努力為人民群眾提供更專業、更及時、更便捷的服務,不斷創新警務實踐,努力在新的歷史起點上開創大理公安工作新局面。(楊春明、宋金友 文�圖)

(責編:徐前、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