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公益

雲南省公安廳經偵總隊向公安民警優撫基金會捐款

2021年12月19日09:20 |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小字號

余其能向基金會捐款。
余其能向基金會捐款。

12月16日,為貫徹落實雲南省公安廳黨委關於做好關心關愛民警、從優待警的部署要求,雲南省公安廳經偵總隊召開向公安民警優撫基金會捐款動員會,號召全體經偵民警奉獻愛心,積極捐款,做實愛警惠警利警工作,以實際行動支持基金會“弘揚正氣、激勵斗志、凝聚警心、關愛民警、撫慰英烈、扶貧濟困”的精神宗旨,充分發揮基金會作為雲南省公安廳黨委開展優撫工作的橋梁紐帶作用,促進公安隊伍健康發展。

會議由雲南省公安廳經偵總隊黨總支書記、總隊長余其能主持,在昆的經偵總隊領導班子成員和民警參加了會議。在此次捐贈活動中,余其能帶頭向基金會捐款,經偵總隊全體民警共向基金會捐款43700元。(傅登群 文�圖)

(責編:徐前、祝鴻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