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州市

昆明擬新增1家4A級景區

2021年12月16日08:32 | 來源:昆明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昆明擬新增1家4A級景區

12月15日,雲南省文化和旅游廳發布公示,經評定,雲南16家景區擬晉升國家4A級旅游景區,其中包括昆明尋甸鳳龍灣景區。公示期為12月15日至12月21日。

經評定,16家景區達到國家4A級旅游景區的標准。這也是今年雲南省第二批國家4A級旅游景區。在今年雲南省首批確定的國家4A級旅游景區中,安寧青龍峽景區入選。

在擬晉升4A級旅游景區的16家景區中,保山市有3家,玉溪市、紅河州、德宏州、臨滄市各有2家,昆明市、昭通市、普洱市、大理州、怒江州各有1家。其中,鳳龍灣風景區位於昆明市尋甸縣塘子鎮,景區自然生態環境優美。今年2月,鳳龍灣風景區被評定為3A級景區。目前,尋甸鳳龍灣小鎮正計劃申報國家級旅游度假區。

截至目前,昆明市有石林風景名勝區、世博園景區兩個5A級旅游景區,金殿風景名勝區、轎子山景區、大觀公園景區等11個4A級旅游景區。西山風景區、雲南民族村、九鄉風景區3個4A級景區,擬申報國家5A級旅游景區。(李思凡)

(責編:徐前、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