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法治

玉溪市召開市域社會治理現代化工作推進會

2021年12月15日11:40 |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小字號

12月14日,雲南省玉溪市召開市域社會治理現代化工作推進會,舉辦市域社會治理現代化工作經驗交流暨政治輪訓班。

會議系統總結全市試點工作開展情況,深入剖析問題短板,分析當前形勢任務,研究部署下一階段工作。玉溪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書記周踴出席會議並講話,副市長、市公安局局長李銳主持會議。

會議現場。

會議指出,近年來,玉溪市各級各部門聚焦關鍵環節,高位推動,積極推進,持續深化基層治理,不斷融合治理資源,提升治理實效,人民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進一步增強。

會議要求,要切實提高政治站位,做到對黨忠誠,全力增強加快推進市域社會治理現代化試點工作的政治意識﹔要清醒認識試點工作中的差距短板弱項,認真對照工作指引逐項落實,進一步推動市域社會治理試點各項工作落地見效﹔要精心打造市域社會治理工作中的特色、亮點,不斷總結提煉典型經驗,深度挖掘、系統集成為在全市可復制、可借鑒和可推廣的經驗做法﹔要多措並舉加大市域社會治理現代化試點工作宣傳力度,擴大社會關注度和影響力,營造濃厚宣傳氛圍,讓社會治理現代化理念深入人心。

玉溪市市縣兩級黨委政法委相關部門負責人,各鄉鎮(街道)的政法委員,平安玉溪建設(市域社會治理現代化)領導小組相關成員單位分管領導及聯絡員參加培訓。(劉志華 文�圖)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