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社會

2021“網聚職工正能量·爭做中國好網民”活動開始投票啦

2021年12月11日09:20 |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昆明12月11日電 (李發興)為引導全省廣大職工網民積極參與清朗網絡空間建設,按照全國總工會和中央網信辦的要求,由雲南省總工會和中共雲南省委網信辦聯合開展的雲南省2021年“網聚職工正能量 爭做中國好網民”主題活動開始啦!12月11日至17日,活動正式進入優秀作品投票環節。

本次參賽作品共分為五大類:一、“勞動頌歌獻給黨”歌曲:動員廣大職工用勞動頌歌禮贊建黨100周年,展示勞動者風採,用歌聲歌頌黨的豐功偉績和黨的光輝歷程﹔二、職工網絡正能量微電影:“以身邊的勞動者”為主題,動員廣大職工通過微電影,挖掘和展示平凡中見偉大、細微處見真情的人物和事件,用鏡頭講好勞動者的故事﹔三、職工網絡正能量微視頻:通過正能量短視頻,展現黨的光輝歷程、黨領導人民取得的偉大成就,以及優秀共產黨員的杰出貢獻和優秀風范,展現廣大職工建功新時代、奮進新征程、勞動創造幸福的精神風貌﹔四、職工網絡正能量誦讀作品:通過正能量作品的誦讀,引導廣大職工學習新思想,感受經典魅力,開啟智慧人生﹔五、職工網絡正能量攝影作品:展現廣大職工愛崗敬業、艱苦奮斗、勇於創新、甘於奉獻等精神風貌,以及各行各業勞模風採、工匠技藝、火熱勞動場景、職工幸福生活場景的原創攝影作品。

評選后,每類項目將各評選出一等獎3名、二等獎6名、三等獎9名。投票開始時間:2021年12月11日 12:00,投票截止時間:2021年12月17日 23:59。快來掃描二維碼為你心目中的優秀作品投票吧!每一個ID每一天每一類可以投5票,同一個作品每天僅可投1票。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