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財經

2021年“一帶一路”貿易投資論壇舉辦

2021年12月03日08:34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2021年“一帶一路”貿易投資論壇舉辦

  新華社北京12月2日電 2021年“一帶一路”貿易投資論壇12月2日在北京舉行。全國政協副主席辜勝阻出席開幕式並發表主旨演講。

  辜勝阻指出,8年來共建“一帶一路”從理念轉化為行動,從願景轉變為現實,跨越不同地域、不同發展階段、不同文明,得到國際社會廣泛認同和熱情參與,成為深受歡迎的國際公共產品和國際合作平台。中國進入新發展階段、貫徹新發展理念、構建新發展格局,必將為“一帶一路”合作伙伴提供更大市場、創造更多機遇。希望有關各方共同努力和積極參與,形成政府引導、企業主體、民間促進的立體格局。

  2021年“一帶一路”貿易投資論壇由中國貿促會、中國國際商會主辦,以“攜手推進開放合作,共同引領經濟復蘇”為主題。多位駐華使節以及來自77個國家、地區和國際組織的600余名政商界代表以線上或線下方式出席論壇。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