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社會

2021第七屆中國人居環境設計學年獎教育年會舉行

2021年12月01日09:55 |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小字號

年會現場。譙正林攝
年會現場。譙正林攝

11月28日,2021第七屆中國人居環境設計學年獎教育年會暨頒獎典禮在西南林業大學圖書館大報告廳及線上直播同步舉行。本屆“學年獎”由清華大學、教育部高等學校設計學類專業教學指導委員會聯合主辦,西南林業大學承辦。來自清華大學、重慶大學、江南大學、魯迅美術學院、中央美術學院、西安建筑科技大學等院校的組委會成員線上參加開幕式。

開幕式上播放了學年獎優秀作品線下展覽的視頻。在隨后進行的年會論壇,與會人員作了精彩的主題報告。

頒獎典禮上展示了本屆大賽的獎杯,揭曉了本屆大賽建筑設計組、室內設計組、城市設計組、景觀設計組的本科和研究生組金、銀、銅獎以及室內設計組、景觀設計組的專科組銅獎的獲獎名單,公布了本屆大賽的優秀組織獎名單。本屆大賽所有入圍作品將在線上線下同步展覽。

“中國人居環境設計學年獎”是清華大學的一項品牌性賽事活動,它以強大的組織陣容、優秀的學術品質、廣闊的學科視野,引領著中國環境設計教育的發展。該賽事秉持開放、交叉、融合的理念,為建筑學、城鄉規劃學、風景園林學、設計學的多學科協同發展提供平台,在跨學科融合與創新方面作出了示范。(宋文娟)

(責編:徐前、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