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社會

昆明推廣普及群眾文化啦啦操

2021年12月01日08:32 | 來源:昆明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昆明推廣普及群眾文化啦啦操

  昨日,2021年昆明市文化館群眾文化啦啦操推廣普及培訓班舉行。此次培訓為期兩天,共有來自全市的24名文藝教學骨干參與。

  啦啦操是一項深受廣大群眾喜愛、普及性強,集舞蹈、音樂、健身、娛樂於一體的藝術項目,作為時尚廣場舞的一種表現形式,已經受到越來越多的市民喜愛。作為昆明市文化館開展的免費培訓活動之一,此次培訓面向全市文藝教學骨干展開,旨在培育和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滿足廣大人民群眾日益增長的精神文化需求和對美好生活的向往,將文化樂民、文化惠民、文化育民落到實處。開班當天,培訓課吸引學員踴躍參與,培訓內容有啦啦操的理論學習,也有“中國夢·勞動美——全國教科文衛系統職工啦啦操”中關於“辦公室啦啦操”和“職工啦啦操”的實際教學。

  參與學員紛紛表示,接下來將把學到的干貨帶回基層,認真教老百姓學習啦啦操,使啦啦操這項健身娛樂活動在全市范圍內得到進一步推廣普及,推動昆明市群眾文化廣場舞活動蓬勃發展。(王姍)

(責編:徐前、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