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社會

昆明市177家餐飲住宿企業將獲831萬元扶持資金

2021年11月30日08:17 | 來源:昆明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全市177家餐飲住宿企業將獲831萬元扶持資金

記者11月29日從昆明市商務局獲悉,根據企業申報和《雲南省財政廳關於下達第三批住宿餐飲業復工營業加快發展資金的通知》,市商務局將給予全市177家2020年年度或月度新增限額以上住宿業、餐飲業商貿企業831萬元扶持獎勵資金。

根據《雲南省財政廳雲南省商務廳雲南省文化和旅游廳關於支持住宿餐飲業復工營業加快發展12條實施意見》,今年7月,市商務局向縣區商務部門下發了《昆明市商務局昆明市財政局關於申報2020年度新入庫住宿、餐飲企業(個體)扶持獎勵資金的通知》,企業通過“陽光雲財一網通”系統進行申報。申報企業共有246家,經過審核,最終有177家住宿企業及餐飲企業符合扶持獎勵條件。

本次符合扶持獎勵條件的住宿企業(含法人、個體工商戶)共22家,扶持獎勵資金106萬元﹔符合扶持獎勵條件的餐飲企業(含法人、個體工商戶、產業活動單位)共155家,扶持獎勵資金725萬元。下一步,昆明市商務局將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積極引導企業開展形式多樣的促銷費活動,充分挖掘餐飲行業消費潛力,提振餐飲業消費信心,進一步助推昆明餐飲業穩步發展。(繆亞平)

(責編:徐前、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