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州市

文山州“干部規劃家鄉 行動”現場推進會召開

2021年11月29日10:22 | 來源:文山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文山州“干部規劃家鄉 行動”現場推進會召開

11月26日,文山州“干部規劃家鄉行動”現場推進會在硯山縣江那鎮同心社區大克底村召開。

副州長李英杰出席並講話。

會議要求,州級各相關部門及各縣市要深刻認識“干部規劃家鄉行動”的重大意義,增強干部回鄉做規劃的使命感,以實際行動為鄉村振興戰略的實施打牢基礎、提供支撐﹔要對照目標全面找准差距,增強開展“干部規劃家鄉行動”的緊迫感,按照2021年底前完成30%、2022年底前完成40%、2023年底完成其余30%的“多規合一”實用性村庄規劃編制目標推進﹔要以“離鄉不忘鄉、近鄉情更濃”的家鄉情懷,強化工作統籌,加大工作力度,對照目標任務倒排工期、挂圖作戰,以“干在實處、走在前列,拉高標杆、爭先進位”的工作作風全面掀起干部回鄉規劃的熱潮。會議強調,實施鄉村振興戰略,讓農業成為有奔頭的產業、讓農民成為有吸引力的職業、讓農村成為安居樂業的美麗家園,是實現“兩個一百年”奮斗目標和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夢的必由之路,希望每一個走出家鄉的干部能夠積極投身到“干部規劃家鄉行動”中來,以一針一線編織鄉村風光,以一筆一畫繪染美麗家鄉,用情懷和智慧助力家鄉圓夢騰飛、振興輝煌。(徐仕桓)

(責編:徐前、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