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法治

普洱市公安局專題學習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

2021年11月27日10:54 |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小字號

會議現場。
會議現場。

11月26日,雲南省普洱市公安局舉行第十九次黨委理論學習中心組專題學習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副市長、市公安局黨委書記、局長朱曦明主持會議並講話。

會議要求,一要學深學透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牢牢把握重大意義和核心要義,嚴格落實學習宣傳貫徹的各項工作措施和要求,切實把學習成果轉化為做好新時代普洱公安工作的強大動力、工作成效。二要狠抓推進各項重點工作。要扎實做好省第十一次黨代會安保維穩工作。全面加強社會面整體防控,進一步提高見警率、管事率和威懾力,堅決防止發生有重大影響的案事件和個人極端暴力事件﹔嚴格落實公共安全監管責任,防止發生重特大道路交通、火災和治安災害事故,努力做到大事不出、小事也不出,確保全市社會治安大局持續穩定。三要全面加強隊伍教育管理。教育引導全體民警、輔警保持高度敏感性,切實提升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善於從政治上把握工作、抓好工作,強化責任意識,進一步提升貫徹落實、狠抓落實的能力和本領,做到知責於心、擔責於身、履責於行,確保全市公安隊伍能打硬戰、打勝戰。(劉偉宏 文�圖)

(責編:徐前、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