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要聞

中共雲南省委向省級各民主黨派工商聯主要負責人通報省第十一次黨代會籌備工作有關情況

2021年11月26日08:29 | 來源:雲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共雲南省委向省級各民主黨派工商聯主要負責人通報省第十一次黨代會籌備工作有關情況

11月24日,中共雲南省委在昆明召開情況報告會,向省級各民主黨派、工商聯主要負責人通報省第十一次黨代會籌備工作有關情況。省委副書記石玉鋼主持會議並作通報。

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書記劉洪建,省委常委、省委組織部部長李剛,省委常委、省委統戰部部長楊亞林出席會議。

石玉鋼在通報中就省第十一次黨代會的主題、議程、召開時間、參會人員,黨代會《報告》稿起草情況,黨代表產生情況,及十一屆省“兩委”委員候選人預備人選產生情況等作了介紹。他指出,省第十一次黨代會承載著堅定沿著習近平總書記指引方向闊步前行的政治重任,承載著接續推進雲南高質量發展的歷史使命,承載著不斷滿足人民對美好生活向往的殷切期許,必將在雲南發展史上留下濃墨重彩的一筆。會議將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旗幟,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考察雲南重要講話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動員全省上下牢記囑托、擔當使命,為全面建成社會主義現代化、譜寫好中國夢的雲南篇章不懈奮斗。

省政協副主席、省工商聯主席喻頂成,省政協副主席、民盟雲南省委會主委徐彬,及其余民主黨派省委會主要負責人參加會議。(張瀟予)

(責編:徐前、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