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要聞

出席雲南省第十一次黨代會代表抵昆報到

履職盡責踐初心 凝心聚力謀發展

2021年11月26日08:29 | 來源:雲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履職盡責踐初心 凝心聚力謀發展

11月25日,出席省第十一次黨代會的代表抵達駐地報到。本報記者 張彤 胡妤雅 攝

肩負著全省黨員和人民的重托,11月25日,出席雲南省第十一次黨代會的代表們陸續抵達昆明報到。黨代表們紛紛表示,參加黨代會使命光榮、責任重大,將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履行好代表職責,謀劃好雲南未來發展藍圖。

記者在現場看到,各代表團駐地疫情防控措施細致嚴格。在工作人員的指引下,代表們很快順利入住。黨代表、滄源佤族自治縣地方產業發展服務中心副主任曹紅芳告訴記者,此次代表証發放、參會資料領取等工作已在代表團啟程來昆時完成,既落實了疫情防控要求,也提高了報到效率。

黨代表、普洱市思茅區思茅街道北郊社區黨委書記徐露是城市社區的一名帶頭人。此次參會,她很關注教育、衛生事業和城市建設方面的內容。“希望大會在增進民生福祉方面為基層做出新的指引。”徐露說。

“第一次參加省黨代會,我心情激動,也倍感責任重大。”黨代表、貢山獨龍族怒族自治縣茨開鎮丹珠村黨總支書記、村委會主任和秀芳說,過去5年,丹珠村在各級各部門幫扶下發展草果種植,甩掉了貧困帽子,群眾的生活越過越好。“我們村現有1.3萬畝草果,種植草果每年人均收入7000多元,群眾從心底感謝黨的好政策。”作為今年換屆后新當選的村支書,和秀芳對村子未來的發展充滿信心。她表示,將認真參會,把黨代會精神貫徹落實好,帶領村民踏上鄉村振興的新征程。(郎晶晶 張瀟予)

(責編:徐前、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