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雲南分網>>要聞

麗江警方"五個堅定不移"學習貫徹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

2021年11月26日17:08 |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小字號

11月24日下午,雲南省麗江市副市長、市公安局黨委書記、局長田銳文主持召開市公安局2021年第21次黨委(擴大)會議,專題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

會議現場。

會議強調,全市公安機關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民警要深刻認識總結黨的百年奮斗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的重要意義,深刻認識黨的百年奮斗的初心使命,深刻認識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新時代的歷史性成就和歷史性變革,深刻認識黨的百年奮斗歷史經驗,深刻認識以史為鑒、開創未來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對黨忠誠、服務人民、執法公正、紀律嚴明總要求,堅決履行好新時代公安機關使命任務。

會議要求,要把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段時期的首要政治任務,全力推動全會精神在全市公安機關形成生動實踐。一是堅定不移做到“兩個維護”。二是堅定不移筑牢政治忠誠。三是堅定不移維護社會大局安全穩定。四是堅定不移踐行為民宗旨。五是堅定不移全面從嚴管黨治警,著力鍛造“四個鐵一般”的過硬麗江公安鐵軍。(寧琳 文�圖)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