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社會

“二環西路將新增一座人行天橋”追蹤

昆明市二環西路人行天橋建成通行

2021年11月25日08:35 | 來源:昆明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二環西路人行天橋建成通行

11月24日,記者在二環西路人行天橋施工現場看到,二環西路人行天橋已建成可以通行。

“除電梯不能使用外,其他都已修建好,可以通行了。”家住春苑小區的周先生到瑞豐農貿市場買菜返回時,不用再橫穿二環西路的機動車道,而是從新修建的人行天橋上安全通過。周先生說,春苑小區沒有農貿市場,他經常到瑞豐農貿市場買菜,從春苑小區到瑞豐農貿市場,橫穿二環西路直線距離隻有400米左右,如果不橫穿二環西路,要到西苑立交橋或雲山路繞行,這兩個方向都要走1000多米,人行天橋建好后,再也不用繞路了。

新修建的人行天橋橫跨二環西路,距離地面高5米,不影響貨車通行安全。記者在現場看到,除電梯還在安裝調試外,其他主體工程已基本完工。今年6月,昆明開始修建二環西路人行天橋,該項目層數為兩層,結構為鋼結構,跨越二環西路地面部分道路。人行天橋建成后,每天可滿足近2萬人次的出行需求。(楊官榮)

(責編:徐前、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