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時政

雲南省人大常委會舉行聯組會議

測評6部門審計查出問題整改工作

2021年11月25日08:24 | 來源:雲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測評6部門審計查出問題整改工作

11月24日上午,雲南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二十七次會議舉行聯組會議,結合審議省政府關於2020年度省級預算執行和其他財政收支審計查出問題整改情況的報告,對省發展改革委等6個部門、單位2020年度省級查出問題整改情況進行滿意度測評。

省人大常委會黨組副書記、副主任張太原主持會議並講話。

會上,省發展改革委、省教育廳、省自然資源廳、省商務廳、省文化和旅游廳、省林草局負責人依次報告了各單位2020年度審計查出問題整改工作情況。隨后,省人大常委會組成人員分別對6個部門、單位進行滿意度測評,並現場宣布測評結果均為“滿意”。

張太原在會議結束時強調,要發揮好人大監督作用,與審計監督形成合力,切實推動省政府及其有關部門、單位落實整改責任,健全長效機制,提高財政資金使用效益,不斷提升依法行政、依法理財水平。被測評部門和單位要對照測評結果,深入查找審計整改工作中的差距和不足,建立健全審計整改工作機制,強化審計結果運用,鞏固審計整改成效。省人大常委會將持續跟蹤監督,督促整改落實到位。

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李培、王樹芬、納杰、楊福生,秘書長韓梅出席會議並參加測評。(瞿姝寧 朱婧)

(責編:徐前、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