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時政

昆明市文化創意產業發展大會提出深入實施文化引領發展戰略

推進文化創意產業做大做優做強

2021年11月25日08:24 | 來源:雲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推進文化創意產業做大做優做強

11月24日,昆明市召開全市文化創意產業發展大會。會議提出,要奮力推動文化創意產業發展邁上新台階,努力把昆明建設成為西部最具競爭力的民族文化創意之都、中國文創名城和面向南亞東南亞的文化創意產業發展新高地。

省委常委、昆明市委書記程連元出席會議並講話。他強調,全市各級各部門要深入實施文化引領發展戰略,推進文化創意產業做大做優做強,持續提升昆明的經濟創新力、產業競爭力和文化軟實力,為奮力開創昆明生態化國際化現代化發展新局面作出積極貢獻。要優化產業結構,實現轉型升級新突破﹔培育市場主體,激活產業發展新動能﹔突出集約集聚,厚植園區發展新優勢﹔提升供給質量,挖掘文化消費新潛力﹔培育特色品牌,擦亮昆明文創新名片﹔打造平台載體,開創對外合作新局面。(記者 茶志福)

(責編:徐前、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